【Kingston 金士頓】D4 8G-2133 品牌專用 筆記型記憶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ingston 金士頓】D4 8G-2133 品牌專用 筆記型記憶體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ingston 金士頓】D4 8G-2133 品牌專用 筆記型記憶體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沒錢出國留學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ingston 金士頓】D4 8G-2133 品牌專用 筆記型記憶體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正妹警花





保羅沃克女兒臉書









工商週轉













商品訊息功能:



產經解析-協作式機器人 引領工業4.0風潮

商品訊息描述: 工商時報【蘇昱霖】

近年來工業4.0、自動化等成為工廠生產端積極發展的方向,許多大廠紛紛以無人工廠、關燈生產等為其發展目標,但其實並非所謂工業4.0或是自動化就一定是無人工廠,這些無人工廠只是某個生產過程,或是在整個產業鏈中的段落。

譬如說大型重工產品、或是高溫高危險有毒害的製程,就適合完全自動化的生產。但在工廠中還有一大部分,是人與機器要互相合作發展的。

根據研調資料顯示,全自動化生產的製程在整體廠房內占比仍不高,因此協作式機器人可以輔助人類更快更準確的完成工作,人與機器的合作可以提高工作效能,降低失誤率,這也就是協作式機器人近期成為討論焦點的主要原因。

以目前的發展來看,協作式機器人就是一個機械手臂的概念,相較於大型組裝線上的工業機器人相比,協作式機器人相對輕巧許多,不論是在重量、價格、甚至於在產線應用調整方面,都較大型工業機器人更加親民更加彈性。

因此,除了大型企業可以引進做為協助人工生產之外,由於協作式機器人成本較低,也使得許多週邊的中小企業亦可以適度的引進適當數量的融資公司借款協作式機器人來提高生產效率,使得工業自動化不再是大型工廠的專利,而是可以真正的落實在中小企業的工廠內。

大型工業自動化機器人在參數設定上可能必須藉由專業的工程師來進行,但在協作式機器人上則必須更加親民且更容易使用,協作式機器人必須進入中小型企業,這些中小企業不太可能因為協作機器人的開發而另外僱用軟體工程師,因此在相關開發廠商的設計應用上就要更加彈性。

例如生產線上定點定位的改變與調整、機械手臂夾具的通用性等,都是協作式機器人開發廠商需要考量的重點。

另外,協作式機器人畢竟是鋼鐵機器,大型工業機器人通常在作業時會劃出禁止進入的範圍甚至用護欄與線上員工隔開,但協作式機器人就無法這樣,協作式機器人人類員工的距離非常近,因此安全性就非常重要。

因此現階段發展的協作式機器人,會搭配許多的感應感測器,可以偵測到人類員工的動作與周遭環境的變化。例如視覺感測器、力覺感測器、距離感測器等等,一但偵測到可能有錯誤發生或是有人體、物體進入運行範圍內,協作式機器人可以立即停止動作或是做出安全反應,來保障線上員工的安全性。

協作式機器人在未來將是人類線上作業員的得力助手,預期許多枯燥重複性高的動作可能都將交由協作機器人操作,人類員工將扮演協助與檢查、監督的角色,近一步的提高量產能力,降低失誤率。另一方面,協作式機器人也可透過後端的網路,將生產數據傳至後端管理平台,對庫存控制、線上作業管理,也都有效益上的提升。

過去市場內探討的自動化多以大型機具為主,相較於大型工業自動化機器人的製造思維,協作式機器人在設計、製造、應用上完全與工業機器人不同,在市場規模上亦更具想像空間。隨著近年來協同式機器人的發展,與內外大廠紛紛投入相關製造與生產,尤其是在今年的漢諾威工業展中,協作式機器人已成為市場上關注的焦點。

在投資建議上,國內有廠商早期以電子消費性產品為主,但近前來積極轉型朝向協作式機器人發展,並且在國際展會中開始展出產品,未來有可能在國內OEM廠商內率先導入使用,轉型後的成長性值得關注。另外,協作機器人將會大量使用感測器、小型馬達、轉軸等週邊元件,對於相關業者的發展也可以持續留意。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筆記型電腦
規格:DDR4-2133
容量:8GB
電壓:1.2V
作業溫度:0°C 至 85°C
儲存溫度:-55°C 至 100°C
保固:原廠終身保固

審閱期退貨條件:
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不得有刮傷)且有完整的包裝(主商品、附件:驅動程式、應用軟體(不得拆封)、作業系統軟體(不得拆封)、電源線、變壓器、電話線、包裝包含外紙箱、內紙箱(本商品包裝紙箱皆有序號管理,恕原廠及特約廠商無法提供折扣退款金額)、配件紙箱、保麗龍、保護袋、贈品等廠商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實際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ex: 硬體, 軟體, 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所有配件皆以原廠實際出貨所附配件為準。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或原廠更動,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因適逢產品變更包裝設計,出貨包裝有新舊版視覺之不同,隨機出貨,但內容物不變,敬請見諒。
※由於運費與完善售後服務的考量,恕此商品不提供配送至離島地區,請客人見諒!















保固期

永久保固

原廠終身保固







【Kingston 金士頓】D4 8G-2133 品牌專用 筆記型記憶體

商品網址:

FB0EACCA8FF1C66C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