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IO 卡西歐】世界時間雙顯電子錶-黑(AEQ-110W-1AVDF)



商品網址:



























正妹警花林晏瑜













出國留學補助





商品訊息功能:



辦房貸

台北股市今(15)日開盤漲5.35點,加權股價指數以9724.13點開出。各類股部分,早盤電子與金融皆小漲,光電股漲1%。個股部分,台積電擬配發現金股利7元,低於外界預估的8元,因此早盤在平盤之下。至於友達董事長彭双浪昨日表示面板市況仍維持多頭,使面板股友達與群創早盤強勢各漲約3%與2.4%。

美股在美國聯準會(Fed)主席葉倫暗示準備升息,金融股帶動下走升,其中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上漲92.25點,收20504.41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18.62點,收5782.57點;S&P 500指數漲9.33點,收2337.58點;費城半導體跌3.07點,收962.63點。

台北股市昨(14)日收盤小漲8點,收在9718點附近,成交金額來到1123億元。台股今(15)日開盤漲5.35點,加權股價指數以9724.13點開出。各類股部分,早盤電子與金融皆小漲。其他,光電股漲1%。

個股部分,鴻海漲0.4%,來到90.4元。台積電擬配發現金股利7元,低於外界預估的8元,因此早盤在平盤之下。大立光漲0.4%,來到4735元。宸鴻持續強勢漲逾4%,來到82元。而宏達電雖去年每股虧損12.82元,但虧損幅度較前一年度小,今年也可望縮小虧損,因此早盤觸及漲停價位83.8元,目前早盤漲幅逾6%。

友達去年EPS 0.81元,已連續4年獲利,董事長彭双浪認為面板市況仍維持多頭,今年資本支出還提高至550億元,使面板股友達與群創早盤強勢各漲約3%與2.4%。



商品訊息描述:

CASIO 世界時間雙顯電子錶



CASIO 10年電力電子錶款AEQ-100系列和AEQ-110系列,兩款均具備世界時間功能。AEQ-100系列的錶盤設計以世界地圖為設計,而AEQ-110於左下角錶眼顯示世界時間,兩個系列均有推出3色:黑、藍、金。系列另具備30組電話號碼紀錄、1/100秒計時碼錶等多項功能。



商品訊息簡述:









<詳細規格簡介>
.防水100米
.橡膠錶帶
.電話簿紀錄,能記30組電話(8位字母的命名和16位字元的電話號碼)
.世界時間
29個時區(30城市)、日光節約時間(開/關)、本地時間/世界時間切換
.1/100秒計時碼錶:
測量上限:23:59'59.99"
測量模式:經過時間、中途時間、第一名/第二名測量
.倒數計時
測量單位:1秒
測量範圍:1秒-24小時(增加單位:分鐘與小時)
.3組每日鬧鈴(含一組貪睡鬧鈴)
.整點響報
.全自動月曆(至2099年)
.12/24小時制切換
.時間模式:
時針:兩針(時、分(分針每20秒移動一次)
數位:時、分、秒、am/pm、月、日、星期
.精準度:每月±30秒
.電池壽命估計值:10年(使用CR2025)
.尺寸:52.2 X 46.6 X 16.6 mm
.重量:49 g
配件:公司貨、廠商保證卡、說明書、原廠錶袋 ,保固1年





週轉金公司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內部機芯機件非人為之損壞







【CASIO 卡西歐】世界時間雙顯電子錶-黑(AEQ-110W-1AVDF)保羅沃克女兒fb

商品網址:

2F3142B4413B6A1C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