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金獎幼教光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金獎幼教光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金獎幼教光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金獎幼教光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精心推出好的幼教光碟給您,全套八張,皆為歐洲得獎之幼教光碟,以故事表現方式,帶領您的小孩融入劇情當中,互動設計,既生動又活潑,保證一級棒.




商品訊息描述:



精心推出好的幼教光碟給您,全套八張

精心推出好的幼教光碟給您,全套八張,皆為歐洲得獎之幼教光碟,以故事表現方式,帶領您的小孩融入劇情當中,互動設計,既生動又活潑,保證一級棒.
歐洲得獎幼教光碟
1.亨利與哈利:在遊戲中,小朋友的記憶力、手、眼和腦筋都得到了考驗。可選擇粵語或英語對照聆聽故事,小朋友可以很容易掌握詞語中英文的意思。一張既能聽故事,又能學習的光盤,怎能錯過呢!
2.辛蒂亞的婚禮:讓小朋友透過遊戲學習數學運算、邏輯思考、辨別動物、時間、花朵等。故事內容吸引,人物生動有趣。可選擇粵語或英語來聆聽故事。這麼有趣的光盤,相信小朋友一定會對它愛不釋手。
3.阿凡提尋寶歷險:遊戲內容緊張刺激,人物生動有趣,可透過圖畫、連線、作曲等等遊戲培養小朋友的藝術天份。可選擇粵語或英語來聆聽故事。小朋友從中還可以學習到慷慨助人的善良之心。
4.幽靈城堡:通過主人翁的經歷,有趣的故事,以遊戲的方式讓小朋友學習到經受住誘惑,勇敢向前,不斷追求目標的道理。
5.企鵝和他的第一部腳踏車:藉著主角企鵝福瑞德在小鎮尋找腳踏車碎片拼湊的過程,學習交通安全常識、認識交通標誌,以遊戲的方式學到騎腳踏車及行駛安全。
6.森林歷險記:十歲的皮埃爾與他的小女伴維奧萊特,勇敢而好奇地走進了神秘可怖的大森林。在那里的奇幻經歷使這兩個孩子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也使一個幸福家庭誕生。
7.海盜傳奇:游?揭露了海盜生活的黑暗秘密,進而對海盜的歷史做了深入的探討。透過本片您將能一窺海盜傳奇人物—黑鬍子、奇德船長等人的海盜生涯,暸解他們洗劫商船的方法,在攻擊行動中所使用的武器,長期海上航行的觀測技術,及海盜船上各種非人道的酷刑。
8.農場奇遇記:?述了一?快樂的大自然天地里,雞為什麼要吃石頭,鳥為什麼冬天的時候要南飛…以及小朋友好奇的一切問題。
八個精彩的童話故事,提昇小朋友的觀察及思維能力。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繁體中文 WINDOW XP/vista/win7/win8 版.









43BB1968E5D4832B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