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hecus 色卡司N7510 網路儲存伺服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hecus 色卡司N7510 網路儲存伺服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hecus 色卡司N7510 網路儲存伺服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Thecus 色卡司N7510 網路儲存伺服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搭載 Intel Atom 處理器


  • 2GB DDR3 記憶體


  • HDMI 輸出


  • McAfee防毒資料防護




商品訊息描述:





















Thecus 色卡司N7510 網路儲存伺服器

NAS愛用者的好消息,全新高價值7-bay NAS上市了! 色卡司® 隆重推出來自Vision系列的最新產品N7510,搭載Intel® Atom™處理器,2GB DDR3記憶體HDMI輸出以及無可匹敵的McAfee防毒資料防護,這台 NAS提供強大效能與龐大儲存容量卻無需高額費用。繼 2-bay N2800、 4-bay N4800、N4510U 與5-bay N5550之後,7-bay N7510 讓色卡司® Vision系列NAS完整到位。

產品特點:





  • HDMI輸出


  • 升級效能


  • McAfee® 防毒軟體


  • Data Burn


  • 強化安全防護


  • 極速傳輸 USB 3.0


  • ThecusOS™ 5.0


  • 支援2 LAN網路聚合


  • Fanless主機板與備援系統風扇


  • VMware®, Citrix®, Microsoft® Hyper-V® 認證






Intel® Atom™ 處理器: 無聲的強大力量並有效節能

無需多說,這顆處理器的實力已經在N5550與N4800上獲得印證,Intel® Atom™處理器CPU的效能表現就像是奧運選手一般傑出! 無風扇設計能夠更有效省電,並且大幅度減少噪音值及耗電量,讓此產品更加環保。

有了Intel® Atom™ 處理器,即使多工作業也不擔心。多重使用者環境下(+64)、虛擬主機、嚴密備份、資料加密、應用服務、多種磁碟陣列模式(mode 0, 1, 5, 6, 10, 50, JBOD 及最多三種多重磁碟陣列模式支援),以及高解析度多媒體播放,這顆處理器都能搞定!

McAfee防毒免除威脅

2012年初,色卡司® 即在他們的NAS中加入了 McAfee防毒防護。因為NAS可以會有多個用戶端,資安威脅防不勝防。定期進行 McAfee防毒掃描能夠保護重要資料安全無虞。強大的防毒軟體McAfee將徹底瀏覽每一個檔案,不論大或小,確保一切正常 !

ThecusOS™ 5.0

N7510內建最新 ThecusOS™ 5.0。ThecusOS™ 5.0 是啟動這台業界最先進NAS的關鍵。這意味著使用者能夠體驗色卡司® NAS中的創新功能,Data Burn以及Data Guard。藉由Data Burn,使用者可將重要資料燒錄備份至CD、 DVD或是藍光磁碟中。只要透過USB接口連接燒錄器至他們的NAS即可。

但是你的備份選擇不僅如此, ThecusOS™ 5.0提供全面備援機制Data Guard,這個備援機制以最極致的軟體提供本地與遠端備份。目前可透過RAID容量、外接式USB磁碟及eSATA完成。此外,Data Guard使用最新科技,透過網路同步備份資料到其他的NAS與伺服器。 更重要的是,色卡司® Data Guard讓管理NAS更簡單方便。 ��

不僅如此,色卡司® 使用者還可以享受雲端備份帶來的好處。N7510支援Amazon S3雲端備份服務,讓使用者多一項選擇以確保他們的資料安全!

多媒體播放與HDMI輸出

直接透過你的 NAS存取多媒體檔案已成為趨勢! 藉由N7510機器後方的HDMI輸出,你可以直接與高解析度電視螢幕連結,然後開始監看你的NAS且無需再透過電腦。只需要安裝Local Display 模組,將鍵盤滑鼠插入USB接口,即可進入NAS使用者介面,播放高解析度影片、觀賞照片或聽音樂,這一切都能輕鬆地顯示在大型電視螢幕上。對行動裝置用戶來說安裝簡易且費用不高。

















商品訊息簡述:
































































































































































































處理器 Intel® Atom™ 處理器
系統記憶體 2GB DDR3
網路介面 (PCI-e) 2個RJ-45的10/100/1000M BASE-TX 乙太網路接口,支援Auto MDI/MDI-X


支援網路喚醒 (WOL)
USB介面 4個USB 2.0主控模式接口 (後方 x4)


2個USB 3.0主控模式接口 (前方 x2)
LCM模組 LCM顯示幕


4個控制按鈕 (ENTER, ESC, UP, DOWN)
SATA DOM 1GB
HDMI輸出 HDMI接口 (後方 x1)
VGA輸出 VGA接口 (後方 x1)
音效 麥克風輸入, 線路輸入, 音效輸出
硬碟介面 7 x SATA for internal


1 x eSATA for external
電源供應器 300W電源供應器
熱感控制 經由熱感器來監控系統溫度


熱感器控制系統風扇轉速
系統時鐘 Battery-backed up system clock
電源管理 停電後自動回復
蜂鳴器 可調整
按鈕 電源按鈕


LCM按鈕
工作環境 環境溫度: 5°C to 40°C


環境濕度: 0 ~ 80 ?.H. (開放式)
外殼 金屬外殼
尺寸 (HxWxD) 320 x 210 x 270 (mm)
認證 CE/FCC/C-Tick/VCCI/BSMI


RoHS


WEEE


VMware, Citrix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5C3F2A645A1B68FB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