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PEVO Point 2 View USB實物攝影機 P2V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PEVO Point 2 View USB實物攝影機 P2V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PEVO Point 2 View USB實物攝影機 P2V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IPEVO Point 2 View USB實物攝影機 P2V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真實200萬畫素


  • AF-C、AF-S 自動對焦功能


  • 5公分超近拍能力


  • 創意旋臂底座,角度超自由


  • Windows/Mac雙系統支援


  • 價格實惠 簡單上手




商品訊息描述:















P2V
輕便、體積小、使用簡易,再加上極其合理的價位,取代笨重昂貴的投影設備, 成為歐美眾多學校實施教學科技化最重要的角色、並省下大量文件列印費用,環保經濟一舉數得。




文件投影最優選


★不到兩千元的實惠投影機,會議利器

投影文件不再需要購買大又笨重的機器了,動輒數萬元的產品只會搾乾您的寶貴預算。只要原先數十分之一的經費,還可省下列印給會眾的費用,IPEVO P2V (Point 2 View) USB 攝影機,就是您最簡單易用的替代方案。將 P2V 接上您的 PC 或是 Mac,搭配既有的投影機,立即讓會議簡報變得更節費環保又精彩!





實況投影多重應用


★ 全螢幕模式,即時畫面傳送!

IPEVO P2V 針對您的需求,開發了創意「自由式」旋臂底座,具備多重關節以及底部額外配重設計,可變化出多樣投影角度,全螢幕模式,運用到會議或是簡報,即時畫面傳送。無論平面文件平板手機、電腦或是立體物件,或是應用商用簡報、App開發展示、視訊通話,P2V 都能理想勝任。







微距近拍特寫


★ 5公分微距捕捉細節

P2V 內建了真實兩百萬畫素的 CMOS 影像元件、自動對焦鏡頭,就算投射到大螢幕,最高 1600 x 1200 動態畫面擷取能力,給您銳利清晰的畫質。最近達 5 公分微距近拍能力,確保被拍攝物體細節一覽無遺,體驗微觀世界的震撼。








單鍵快拍設計


★畫面隨指即拍即傳

P2V 內建自動對焦功能(AF-S單次自動對焦/AF-C連續自動對焦),搭配單鍵快拍鍵使用,輕輕一按便可捕捉極佳影像儲存到電腦中,可以作為會議記錄、嵌入到簡報檔案中,進行線上分享或是網路直播。





微距近拍特寫


★畫面隨指即拍即傳

運用P2V內建的5公分微距模式拍攝近距離特寫,溝通時便可將文件、表格或是藍圖、藝術作品、模型、標本的細節完整呈現出來。








自由式旋臂 捕捉多種角度畫面


★ 捕捉極佳的影像品質

IPEVO為P2V 精心開發的「自由式」旋臂底座,有著多重關節設計,讓P2V靈活變化出多種投影角度。可手持、可固定的筆式攝影機,從支架卸下便能隨意拍攝想要的視線畫面,創造嶄新視訊體驗。








網路視訊必備通訊真方便


★ 捕捉極佳的影像品質

P2V亦是視訊會議助手,擁有200萬畫素,支援 USB 2.0 Video Class (UVC),不論您使用 PC 或是Mac 都可不需驅動程式、即插即用。不需改變您原有的軟體使用習慣,P2V 更相容 Skype、iChat、Google Talk、Windows Live Messenger、Yahoo 即時通…等多數即時通訊、影音通話或網路直播軟體;搭配「自由式」旋臂底座、可盡情調整攝影的高度與角度,大幅提昇會議影像品質,被企業廣泛應用於異地業務銷售訓練、App操作展示及視訊會議,增進效率、樽節開支。








商品規格


*兩百萬畫素 USB實物攝影機

*最近5公分微距拍攝

*USB 2.0 UVC介面即插即用

*單鍵快拍與自動對焦

*創意 "自由式" 旋臂底座

*相容網路即時通訊視訊軟體





商品配備


*IPEVO USB實物攝影機 P2V

*「自由式」旋臂底座

*程式光碟(P2V軟體、產品說明)

*快速上手指南








系統需求


PC作業平台:

.Microsoft Windows 7、Vista或XP

.處理器1.4GHz以上(建議為2.4GHz)

.記憶體512MB (建議為1GB)

.至少200MB的硬碟剩餘空間



Mac作業平台:

.Mac OS X 10.5 或更高階的版本

.處理器1.4GHz以上(建議為2.4GHz)

.記憶體512MB (建議為1GB)

.至少200MB的硬碟剩餘空間






智 恒 軟 體 有 限 公 司
電話:(02)2253-0618
網址:www.i-sofware.com.tw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PEVO
尺寸長9.6×寬3×高4.9公分
重量402公克
USB線長150公分
雙重對焦模式AF-S單次自動對焦、AF-C連續自動對焦
最大拍攝範圍24×18.2公分
影像解析度最高可達1600×1200
數位變焦6倍
作業系統支援Windows與Mac作業系統
其它真實兩百萬畫素CMOS感光元件、USB 2.0 UVC介面即插即用








5F186CC2A710C4CF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