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LIFECODE《小丸子》保冰袋-小冰包-便當袋 (6L),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LIFECODE《小丸子》保冰袋-小冰包-便當袋 (6L)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LIFECODE《小丸子》保冰袋-小冰包-便當袋 (6L)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LIFECODE《小丸子》保冰袋-小冰包-便當袋 (6L),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LIFECODE《小丸子》保冰袋-小冰包-便當袋 (6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外型小巧可愛容量約6公升


  • 三層保溫材質,保冰保溫效果佳


  • 可放清涼飲料或便當,輕鬆享受野餐樂趣




商品訊息描述:



















































LIFECODE《小丸子》保冰袋/小冰包/便當袋 (6L)



輕巧保冰袋6公升容量,外型小巧可愛,三層保溫材質,保冰保溫效果佳,

外層牛津布質感佳,可放清涼飲料或便當,輕鬆享受野餐樂趣!











商品說明:



◆ 外型輕巧可愛,可折疊好攜帶,雙頭拉鍊設計開啟更方便。



◆ 外層亮麗的印花600D牛津布,內裡EPE加厚珍珠棉+PEVA燙膜,保溫、防水效果佳。



◆ 容量約6公升,可放6瓶330ml鋁罐飲品或是便當及放置保鮮盒裝切好的水果。

◆ 底部可防水、三層保溫材質保冰效果好,讓您出遊踏青時也能喝到清涼的飲料。

◆ 可當保溫袋使用,放入做好的便當或其他食物,出門享受野餐樂趣。



◆ 使用時建議搭配放入冰塊、冰磚或保冷劑等等,保冰效果會更好。

◆ 保冰時間依氣溫及食物本身的溫度有所不同 ,建議可以再放入其他冰袋或保冷劑效果更好。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LIFECODE
  • 材質:600D牛津布+內裡EPE3mm珍珠棉隔熱層+PEVA燙膜+雪花鋁膜
  • 尺寸:26 x 16 x 17 cm
  • 收合尺寸:26 x 17 x 4 cm
  • 容量:6 公升
  • 承重:約 2 kg
  • 重量:180 g
  • 保固:無,收到商品有瑕疵,請在鑑賞期內反映,依情形換新或補配件。
  • 備註:若需退換商品需全新完整且包裝完整(含內袋、外箱),亦即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








069D7E129D11A5DA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