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Anglepoise】Original1227 Desk Lamp 桌燈(紅色),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Anglepoise】Original1227 Desk Lamp 桌燈(紅色)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Anglepoise】Original1227 Desk Lamp 桌燈(紅色)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Anglepoise】Original1227 Desk Lamp 桌燈(紅色),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Anglepoise】Original1227 Desk Lamp 桌燈(紅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英國最具指標性的經典燈飾


  • 精細懸臂工程概念設計


  • 新型式的彈簧,可隨心所欲地移動


  • 高靈活性並能同時維持平衡與精準度


  • 結合現代節能燈泡的功能


  • 雅浩家具為全台唯一正式授權代理商




商品訊息描述:











英國時尚經典燈具



Anglepoise時尚概念設計,不論擺放哪個空間,都可以散發出屬於它的個性及氣味。經過多位設計師創意思考後,開放日常觸覺創造各種的生活趣味,讓燈飾不再只是功能性,也展現了無與倫比的生命力!

近幾年來,Anglepoise重新定義了全部的檯燈,成為英國最具指標性與代表性的經典燈飾。 Carwardine (1887-1948)於1932年創立,他原是位汽車工程師,卻出乎意外地為設計了一個非常精細的懸臂工程概念;一個新型式的彈簧,可隨心所欲地移動,並完美地保持姿態,維持平衡與精準度,不僅穩定性高,靈活性更高。保留最初George Carwardine的原形設計,同時結合現代節能燈泡的功能。





















































Get Real 購買正品-檢視產品、來源與心態:當您看到正品的時候,您會意識到其中的差別。膺品是不用支付設計師版權費用,也不是依照原創規格而生產的並且達不到正品的質量和標準。請向正式授權的總代理購買。

親愛的客戶您好:

為維護您的保固權益,煩請您於收到商品後,將您的基本資料/到貨日期/購買型號e-mail到service@ystore.com.tw

將有專人為您建檔。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與雅浩家具免費客服專線0800-22-11-99聯絡,非常感謝您的訂購。











單位/mm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nglepoise
用途桌燈
材質金屬
防潮
收納方式桌上
適用地點皆可多用途
長(公分)17
寬(公分)17
高(公分)65
重量2.79kg








1EBDF73F1079AA20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