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椅的世界 甜心戀曲 多功能沙發床(紅),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椅的世界 甜心戀曲 多功能沙發床(紅)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椅的世界 甜心戀曲 多功能沙發床(紅)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椅的世界 甜心戀曲 多功能沙發床(紅),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椅的世界 甜心戀曲 多功能沙發床(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100?灣精品製造,日式充填技術填充


  • 內為鋼管骨架,延長耐用年限


  • 扶手、椅背5段式調整




商品訊息描述:



椅的世界 甜心戀曲 多功能沙發床

甜心蛋糕多功能沙發床符合小居家空間或單身貴族;此款沙發床椅背、扶手採五段式斜度調整,可依照個人的需求調整舒適角度,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兼具實用性高的沙發,是現在最發燒流行的商品!
椅套採特多龍防潑水布,防潑水耐髒汙。簡約造型,耐看不單調,不論打電腦、看電視、喝咖啡聊是非等皆適用,多重功能多重享受,大大節省居家空間。日式設計簡約時尚經典款式,高質感風格,充分展現現代又時尚的造型風格,是具有獨特品味的您最適合的選擇哦!













◎注意事項◎
1.商品由配送人員送達時,請檢查商品有無缺失,避免造成爭議。
2.商品退貨時須回復原狀,亦即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包含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3.如所經道路或空間過於狹隘致商品、車輛無法進入者,恕無法配送。
4.因拍攝燈光、電腦解析度、瑩幕不同、可能會造成實品與網頁上商品有些許色差,商品以收到實品為主。
5.訂購前請確認商品尺寸,大型物件因人工丈量,難免會有些許誤差值(約正3??詳細的尺寸以實品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椅的世界
顏色紅色系
類型雙人
表布材質其他
長(cm)54
寬(cm)155
高(cm)80
內部填充物高密度彈性碎棉 + 鐵管骨架
風格日系








287D1DA869B0742E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