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EASTPAK】Hutson多功能電腦後背包(交織藍)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EASTPAK】Hutson多功能電腦後背包(交織藍)穿出個人特色,穿【EASTPAK】Hutson多功能電腦後背包(交織藍)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EASTPAK】Hutson多功能電腦後背包(交織藍)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EASTPAK】Hutson多功能電腦後背包(交織藍)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EASTPAK】Hutson多功能電腦後背包(交織藍)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EASTPAK】Hutson多功能電腦後背包(交織藍)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EASTPAK】Hutson多功能電腦後背包(交織藍)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225106


  • 後袋保護墊可放置筆記型電腦
  • 可調整式人體工學弧度SGS肩帶
  • 特殊防水拉鍊帶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473120200601
材質:Cordura尼龍布
容量:27L
尺寸:高52CM、寬31CM、深16.5CM;電腦袋:51X30X4 CM
主夾層:2個(包含前置物袋X2、防水拉鍊袋,前板配件袋口,拉鍊側袋)
開口方式:拉鍊拉環
配件:原廠保固卡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













C5D5BA5F5F70B682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