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裕發YUFA】全新矽膠設計吸震機能性護膝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裕發YUFA】全新矽膠設計吸震機能性護膝穿出個人特色,穿【裕發YUFA】全新矽膠設計吸震機能性護膝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裕發YUFA】全新矽膠設計吸震機能性護膝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裕發YUFA】全新矽膠設計吸震機能性護膝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裕發YUFA】全新矽膠設計吸震機能性護膝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裕發YUFA】全新矽膠設計吸震機能性護膝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裕發YUFA】全新矽膠設計吸震機能性護膝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587271


  • 有效減少膝蓋運動時產生的震力
  • 有效支撐膝蓋部位
  • 高彈性萊卡纖維




商品訊息描述:

裕發YUFA 全新矽膠設計吸震機能性護膝





全新研發矽膠設計,可有效減少膝蓋運動時產生的震力,

搭配側軟壓條更有效制動並且有效保持膝部穩定性、緩衝衝擊功能,

減少關節韌帶過度勞損傷害。可預防關節肌肉拉傷或運動傷害,

增加小腿、大腿支撐力及靈活度,配合人體工學原理,透氣舒適,彈性佳。

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4226號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裕發YUFA
尺寸:S(長:26cmX上寬11下寬12cm)/M(長:28cmX上寬12下寬15cm)/L(長:27cmX上寬14下寬16.5cm)/XL(長:27cmX上寬16下寬19cm)
成份:人造棉25?尼龍紗30??彈性纖維10?膠絲35?br>顏色:膚
數量:1
產地 : 台灣













73E30A17C8B2474E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