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Adidas】三葉草 大LOGO基本後背包(AJ8532)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Adidas】三葉草 大LOGO基本後背包(AJ8532)穿出個人特色,穿【Adidas】三葉草 大LOGO基本後背包(AJ8532)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Adidas】三葉草 大LOGO基本後背包(AJ8532)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Adidas】三葉草 大LOGO基本後背包(AJ8532)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Adidas】三葉草 大LOGO基本後背包(AJ8532)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Adidas】三葉草 大LOGO基本後背包(AJ8532)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Adidas】三葉草 大LOGO基本後背包(AJ853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942803


  • 大LOGO設計
  • 大主袋的設計
  • 基本款的搭配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型號:AJ8532
尺寸:25.542.511.5 CM
材質:聚脂纖維
產地:巴基斯坦
開口方式:拉鍊











工商時報【本報訊】

迎春時節,國立歷史博物館與珠寶設計師方國強KHIENG JEWELRY聯手推出雙品牌,為博物館文創再添美意。這批命為「吉慶如福」系列作品,由旅法設計師方國強詮釋,藉其對中國文字的靈巧律動,創意衍生博物館商品,讓飾品兼具文化觀賞及佩戴實用性。

方國強長期旅法,謙遜地說自己中文造詣不好,但對中國字線條極其喜愛,針對館藏作品于右任墨寶,方國強說于右任書法大氣、灑脫,運用其線條首度推出 KHIENG JEWELRY中文珠寶系列,遴選珊瑚與珠寶,創造出「福、喜、吉」系列,展現藝術般的呼應。珊瑚的不可複製性猶如書法,更蘊含祝福涵義,其中「福」字展現生動活潑的韻律感,與珊瑚譜出一曲東方詩意的輕快旋律,為設計師最喜歡的創作。

博物館館藏與不同領域結合,亦可擴大實質效益,本次史博館與KHIENG JEWELRY攜手推出雙品牌,不僅將典藏文物轉換成時尚珠寶飾品,品牌呈現上,兩者更特地結合雙方意象,以中國古代錢幣為核心,結合珊瑚珠寶的圓潤飽滿及富貴吉祥意涵,設計出雙品牌的意義。在推廣文創道路的蹊徑上,館方不拘泥於傳統,廣納國際思維,創造、激發、融合東西方文化,館長張譽騰任重道遠地指出:「這只是開創史博館文創商品的一小步,藉此契機未來將與跨界發展出更多的合作機會。」

近年,國立歷史博物館除本館外,在機場實體通路上更致力於文創發展,持續與本地產業發展雙品牌,積極走出博物館文創的新路線,擷取台灣優質設計,向喜愛藝文的國際人士推廣台灣特色,期許結合文化與藝術,傳遞予人更佳的心靈美學!

KHIENG JEWELRY雙品牌商品正館販售中,詳洽拾藝術文創商店02-23819386。



54A2BCD1E2B7EBFE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