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即期出清】世紀堂_四物雞精折扣組(70cc-72瓶-6盒)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即期出清】世紀堂_四物雞精折扣組(70cc-72瓶-6盒)穿出個人特色,穿【即期出清】世紀堂_四物雞精折扣組(70cc-72瓶-6盒)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即期出清】世紀堂_四物雞精折扣組(70cc-72瓶-6盒)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即期出清】世紀堂_四物雞精折扣組(70cc-72瓶-6盒)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即期出清】世紀堂_四物雞精折扣組(70cc-72瓶-6盒)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即期出清】世紀堂_四物雞精折扣組(70cc-72瓶-6盒)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即期出清】世紀堂_四物雞精折扣組(70cc-72瓶-6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582111


  • 選用烏骨雞燉煮而成
  • 配合中國調理生理機能良方四物湯
  • 以科學方式提煉精華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世紀堂四物雞精70cc X 12入/盒,共6盒
◆賞味期限:2016.09.24
◆產地:台灣
◆重量或容量:70cc±4.5?單罐)
◆成分:水、純正雞精、四物萃取物(含當歸、川芎、白芍、熟地)、葡萄糖
◆食用方式:一天1~2瓶,可視需要調整,經常飲用常保健康
◆保存期限:3年(標示於瓶蓋上)
◆保存方式:1.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2.開瓶即可飲用,加熱或常溫亦可使用。
3.不含防腐劑為維持品質,開瓶後敬請一次飲用完畢。

◆注意事項:如有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並洽詢專業醫師
◆本產品已投保兆豐產物保險一千萬
◆商品效期至少高於3個月,若收到商品不足3個月請直接辦理退貨!













6625FD25409316AF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