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HIRES】POP86-no border line系列-(藍色)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HIRES】POP86-no border line系列-(藍色)穿出個人特色,穿【HIRES】POP86-no border line系列-(藍色)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HIRES】POP86-no border line系列-(藍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HIRES】POP86-no border line系列-(藍色)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HIRES】POP86-no border line系列-(藍色)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HIRES】POP86-no border line系列-(藍色)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HIRES】POP86-no border line系列-(藍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246075


  • ★百貨公司專櫃人氣品牌
  • ★MIT台灣製造純棉帆布
  • ★粗獷樸實結合精細艷色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POP86-no border line系列
◆產地:台灣
◆顏色:藍色(單色不可選色)

◆注意事項:
◎乾布擦拭、勿水洗
◎請勿置放高溫處
◎若不慎淋雨,請以乾布擦拭,放置陰涼處風乾"











一月才剛合併選完總統及立委,因為出現四個月總統交接超長交接期,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張宏陸已提案修正「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主張將立委及總統選舉日期法制化,一旦修法通過,最快下屆總統、立委又將分開選舉。

從1996年第9屆總統直選以來,到第12屆總統選舉,都是在5月20日就職前約2個月舉行,也就是約2個月的交接期。自第13屆總統選舉,考量節省選務經費,兩項大選合併舉行,當時由於馬總統連任,因此並沒有出現交接問題,但今年520馬總統將卸任,卻有長達4個月的交接期,引發爭議。

為避免未來再出現交接期過長的問題,蘇巧慧及張宏陸領銜提案,將正常任期的公職人員選舉,包含立委、縣市長及議員,明訂在選舉年的12月第一周的周六;總統選舉則定在選舉年的3月最後一個周六。提案修法已通過連署門檻,未來一旦修法通過,在正常任期情況下,立委及總統將不再合併選舉。

蘇巧慧說,這次政權交接期太長,已有種種問題產生,要讓這件事徹底解決,應該要讓選舉日期法制化;由於立委上任是2月1日,總統是5月20日,所以不適合併在一起考量,應該是各做各的。

蘇巧慧說,當年總統與立委合併選舉是為了節省經費,如果國家因為總統交接期過長所產生的問題,恐怕比省下的選舉成本還要龐大;每次選舉為了併不併選,大家都有不同的考量、算計,如果能法制化,就依照法律規定,而不是中選會幾個人討論後就決定,更有利於一般公司行號,預先知道何時選舉會發生。

張宏陸說,美韓俄等國總統選舉日都是固定的,交接期大約就是8到11周,將總統、立委選舉日法制化,這是民主國家應有的機制。



6625FD25409316AF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