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ADIDAS】男- CRAZYQUICK STREET 籃球鞋-黑-黃-S83853(男籃球鞋)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ADIDAS】男- CRAZYQUICK STREET 籃球鞋-黑-黃-S83853(男籃球鞋)穿出個人特色,穿【ADIDAS】男- CRAZYQUICK STREET 籃球鞋-黑-黃-S83853(男籃球鞋)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ADIDAS】男- CRAZYQUICK STREET 籃球鞋-黑-黃-S83853(男籃球鞋)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ADIDAS】男- CRAZYQUICK STREET 籃球鞋-黑-黃-S83853(男籃球鞋)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ADIDAS】男- CRAZYQUICK STREET 籃球鞋-黑-黃-S83853(男籃球鞋)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ADIDAS】男- CRAZYQUICK STREET 籃球鞋-黑-黃-S83853(男籃球鞋)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ADIDAS】男- CRAZYQUICK STREET 籃球鞋-黑-黃-S83853(男籃球鞋)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CRAZYQUICK STREET 男籃球鞋

提供舒適性與穩定度的鞋款

最耐久的鞋款,將舒適性、靈活性和輕質完美結合的鞋款

透氣與保護性,結合了ADIDAS的創新科技

創造了完美的鞋款

adidas 的創始者 Adi Dassler 先生,是一位擁有運動員身分和鞋匠技術的德國人,他從 1920 年就於接近紐倫堡的國際總部,位於德國西南部的 Herzogenaurach開始手工製作運動鞋,但直到 1948 年他才將姓名註冊,成立adidas。最常見的三條線1989年正式開始,目前是屬於專業運動商品的 Logo。1972年,三葉商標目前仍可以在adidas 復古系列商品上見到。

adidas 阿迪達斯為一專注於設計、開發與行銷的國際知名運動品牌,致力研發專業鞋款、服飾及配件,並以成為世界級運動專業領導品牌為目標。阿迪達斯集團旗下擁有 adidas、Reebok、TaylorMade 及 Rockport 等知名品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ADIDAS
商品尺寸:uk8~11(英規UK)
產品顏色:黑/黃
材 質:網布+橡膠大底(依原廠標示)
產 地:依鞋盒標示
包 裝:原廠鞋盒
*退貨時,請先登入自己原先購買的帳號做申請,並請務必使用塑膠袋或紙袋進行簡易包裝,勿將膠帶、膠水等直接貼在鞋盒上,退回商品如無外包裝,一律拒收。
*若訂購時,選購頁面並無顯示所需SIZE時,代表此SIZE已售完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尺寸對照僅供參考,請加入個人的經驗做判斷
----------------------------------------
★ 尺寸 tips ★
量一下自己的腳長和腳寬
有皮尺的話就踩在皮尺上量
或者拿張紙,踩上去,用筆將自己的腳形描出來
拿尺量最長和最寬各為幾公分
腳寬的部份是指腳掌最寬的部份,大約從大姆趾到小姆趾下方,取最寬的寬度
腳長的部份是指腳掌最長的部份,大約是二姆指到腳跟的長度,取最長的長度
這樣就知道要穿幾號的鞋鞋了













A24357E5038E2019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