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BURBERRY】經典英倫格紋絲質領帶(卡其色)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BURBERRY】經典英倫格紋絲質領帶(卡其色)穿出個人特色,穿【BURBERRY】經典英倫格紋絲質領帶(卡其色)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BURBERRY】經典英倫格紋絲質領帶(卡其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BURBERRY】經典英倫格紋絲質領帶(卡其色)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BURBERRY】經典英倫格紋絲質領帶(卡其色)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BURBERRY】經典英倫格紋絲質領帶(卡其色)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BURBERRY】經典英倫格紋絲質領帶(卡其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725452


  • 品牌經典格紋設計
  • 100?質舒適質感
  • 義大利製造




商品訊息描述:

【BURBERRY】經典英倫格紋絲質領帶

Burberry 是英國國寶級品牌,深受皇室愛戴,為最能代表英國氣質的品牌。



延續品牌經典格紋,搭配100%頂級絲綢,低調奢華設計展現英倫風格,

顯現優雅時尚氣息,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BURBERRY
主要顏色:卡其色
規格尺寸:全長144 x 最寬7.5 cm
商品材質:100%絲
商品來源:全新真品平行輸入,義大利製

注意事項:
◎圖片顏色會因拍攝燈光或個人螢幕設定差異,造成部份色差現象,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退換貨條件:
◎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包裝附件完整,例如原廠包裝、附件、隨機文件、贈品等,而本公司在商品上會有「封條」,若經拆除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注意配合遵守,謝謝您













EC32E06D07C5127B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