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GIZEH】金屬製自動捲煙器-德國進口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GIZEH】金屬製自動捲煙器-德國進口穿出個人特色,穿【GIZEH】金屬製自動捲煙器-德國進口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GIZEH】金屬製自動捲煙器-德國進口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GIZEH】金屬製自動捲煙器-德國進口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GIZEH】金屬製自動捲煙器-德國進口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GIZEH】金屬製自動捲煙器-德國進口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GIZEH】金屬製自動捲煙器-德國進口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540980


  • 德國品牌
  • 捲煙樂趣多
  • 金屬製耐用
  • 使用方法簡單




商品訊息描述:

【GIZEH】金屬製自動捲煙器,需搭配捲煙紙及濾嘴使用,可調成適用6mm濾嘴或8mm濾嘴模式,想捲標準大小的煙就調成8mm模式搭配8mm濾嘴使用,想捲細煙就調成6mm模式搭配6mm濾嘴使用,內部空間還可存放煙草、濾嘴及捲煙紙,相當的方便好用。

此款捲煙器適用長度7cm以下之捲煙紙











以上圖文說明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GIZEH
商品尺寸:長:9.2 cm、寬:8.4 cm、高:2.5 cm ±5﹪
商品來源:德國進口
注意事項:此商品因涉及個人衛生,售出後恕不辦理退換貨作業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B8358D4CD170C6BB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