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ONY SmartWatch 3 SWR50 專用日本原膜HC曲面螢幕保護貼(超值2入)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SONY SmartWatch 3 SWR50 專用日本原膜HC曲面螢幕保護貼(超值2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SONY SmartWatch 3 SWR50 專用日本原膜HC曲面螢幕保護貼(超值2入)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SONY SmartWatch 3 SWR50 專用日本原膜HC曲面螢幕保護貼(超值2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ASONY SmartWatch 3 SWR50 專用日本原膜HC曲面螢幕保護貼(2入)





※抗刮防塵高透亮

超極薄0.06mm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軟體下載王









曲面HC抗刮=專為曲面螢幕研發的保護貼 環保材質PET,具有透光95%極薄0.06mm增艷麗 ,質感宛如鏡面滑順減少觸控刮傷







HC曲面螢幕保護貼為三明治三層貼貼法與一般螢幕貼相同





筆電重灌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SONY SmartWatch 3 SWR50
材質 : 光學環保PET
重量 : 5G
內容 : 保護貼X2(螢幕) 牽引貼X1
厚度 :極薄0.06
製造 : 日本HC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
注意 : 本商品不含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hbl 高中籃球聯賽官方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D&A】SONY SmartWatch 3 SWR50 專用日本原膜HC曲面螢幕保護貼(超值2入)

商品網址: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美元兌主要外幣週一小幅回軟。過去十個交易日,美元持續上漲,創逾三年最長上漲期間。持續預期聯準會 (Fed) 將會升息,且川普勝選後,可望推出財政振興措施,使得美元獲得支撐。上週,美元指數觸及 2003 年 4 月以來高點。今日亞洲盤交易中,美元兌日元一度上漲至數月高點。自美國總統大選以來,美元指數上漲了 3.6%。分析師說,很難知道美元漲勢還能持續多久,該漲勢主要係因氣氛推動,非關基本面。但當大家都看漲,就應謹慎了。?量美元兌一籃六種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下跌 0.1% 至 101.11,稍早低點為 100.79。歐元報 1.0595 美元,上週五紐約尾盤報 1.0592。今日稍早,歐元一度上漲至 1.0651 美元高點,德國總理梅克爾說她將於明年競選第四屆總理職務,歐元因而走高。英鎊報 1.2468 美元,上週五尾盤報 1.2347,漲幅近 1%。但儘管今日上漲,英鎊仍接近數十年低點,自英國意外脫歐後,英鎊即遭遇壓力。美元報 111.27 日元,上週五尾盤報 110.92,盤中觸及 111.29,創 5 月 31 日以來高點。紐約 Fed 銀行總裁杜德利上週五說,通貨膨脹預期的基礎良好。投資人因而預期美國將會升息,亦因而買進美元,賣出日元。但日本機構投資人並未看漲美元,他們擔憂川普勝選造成的不確定性。日本經濟數據顯示,出口下降,但整體經濟卻大幅轉佳。週一公布的數據顯示,日本 10 月出口較去年同期下降 10.3%,分析師預估為下降 9.4%。但出口卻較前三個月強勁。川普勝選後,日元轉弱,有助日本出口。日本第三季經濟成長年率為 2.2%,高於預期。
87968E536FB4AADD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